close

「會長!您這是強迫中獎啊!」黑髮少年哀號著,並在內心偷偷回想自己最近有沒有得罪他。

 
「囉唆!只不過是暫時當我的幫手而已!你不是常在幫千冬歲嗎!」被稱為會長的銀髮少年不耐煩的回話,隨後他瞇起眼「這麼不想跟我待在同一間辦公室?」
 
這這這這絕對是威脅啊!!!「不…會長之前不也說過我笨手笨腳的嗎?所以……」其實會長這麼說的當下我真的很難過,我也不願意啊!
 
 
「冰炎的意思是說,比起那些完全沒能力的人,褚只要小心注意就好了。」夏碎笑著打岔「而且如果真的覺得你很麻煩的話,那應該不會只罵笨手笨腳吧。」夏碎揶揄的看向冰炎,得到對方的冷哼。
 
冰炎轉回來面對褚冥漾「你不想試試看嗎?試試看自己到底能做到多少。」他的一字一句敲擊著褚冥漾的心,「你縮在殼子裡太久了,不需要因為他人眼光而讓自己錯失機會。」褚冥漾愣愣的看著冰炎的臉龐,「褚,你怎麼說?」
 
褚冥漾的唇開了又合、合了又張,過了很久之後,他才終於找回聲音「……好。」冰炎勾起唇,輕拍了褚冥漾的頭「很好,明天開始上工,記得睡飽一點啊!」
 
「聽說你去學幫忙學生會長?」才一回到家,姐姐馬上問我這件事。鬼!!你為甚麼會知道!!!姐打了我的頭「把你那張蠢臉收起來!去試試看也沒什麼不好,就當作是幫你學長吧,讓我知道你丟褚家的臉你就死定了!」「...是。」好好的鼓勵幹嘛搞得像威脅。

「我會跟媽說你以後會晚點回來,記得多帶幾件備用衣服,不回家要記得打電話,不然你就一個禮拜不准吃甜食!」我早就被這種威脅式的關心訓練到忽略威脅了!「好啦,謝謝姐。」姐哼了聲便轉回去看她的電視。

會長說的話都是聖旨,就算是愛搗亂的西瑞面對會長的命令還是只能服從,所以我今天很乖沒打電動(๑و•̀ω•́)و

「褚,這個先分類,然後統整。」一早來到學校,會長一看到我就馬上指派工作「好。」不得不說會長好早起啊!現在不過剛開校門幾分鐘而已他就已經在辦公室了。

辦公室只剩下翻閱紙張的沙沙聲以及搬東西的聲音,一段時間過後,率先出聲的是褚冥漾。

「會長,我都用好了。」會長連頭都沒有抬起來「辛苦了,先去休息一下,若還有時間的話我會再分配工作的。」默默的退出辦公室,想為自己到一些水喝。

要不要也順便拿給會長?可是桌上很亂,不小心打翻又要挨罵了…可是不休息又不行……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,褚冥漾還是拿了一杯溫熱的茶水給會長。

「…那個、會長,我幫你拿水過來,要不要也休息一下比較好呢?等等還要上課呢!」接過我遞過去的茶水,「沒關係,老師不會有意見的。」不是有沒有意見的問題!會長你搞錯重點了啊!

「少腦殘了,把急件都拿出來。」打他頭,本想看他慌忙的去找,沒想到他只是走過去,拿了最上面一疊「給你,不過我覺得有些不用急件也沒差啊。」挑挑眉,「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,我們學校的學生也是分的清楚輕重緩急的。」他受教的點點頭。


「好了,今天就上到這裡。」安因闔上課本「沒住宿的同學不要太晚回去,住宿生也要留意時間哦。」很有朝氣的回應完安因之後,班上瞬間空無一人。

「啊啊,終於弄完了。」跟早上的分類比起來要吃重的多了「會長,要發下去嗎?」「…拿給夏碎吧,這個也要麻煩你了。」會長居然會說麻煩我唉!!好稀奇!「又再腦殘什麼?」「沒有!我馬上去!」

「喂?我今天不回去哦……對,好啦、我會吃。嗯,拜拜。」都八點了呢……先去吃晚餐好了。
「褚?吃晚餐嗎?」剛走出來就遇到夏碎學長「順便帶一份冰炎的吧,他什麼都吃哦。」「好的,我出去了。」

「褚,你弄好就先去睡。」吃著褚帶回來的湯麵,一手趕著他去休息「沒關係啦,一起弄比較快啊!」

時針來到接近11的位置「褚,先去洗吧。」低頭看手中的公文,褚點點頭。呼~本來想說追人方便,沒想到褚來了之後更有效率了。

「學長,我洗好了。」單薄的身子只穿著一件T-shirt ,濕漉漉的頭髮,水滴順著姣好的頸部低溼了T-shirt ,冰炎撇開頭,聲音有些沙啞「……我馬上去。褚冥漾歪頭,「學長渴了嗎?聲音好沙啞。等等幫他倒杯水吧。」

「褚?」冰炎出來浴室,卻沒看見褚冥漾的人影,走到沙發一看,對方在沙發上睡著了,桌上還放著一杯熱茶,冰炎不禁失笑「真的是……」

把沙發椅背弄平,冰炎也跟著一起躺「不拿棉被是要冷死嗎?」即便知道對方聽不到還是下意識的碎念。褚冥漾下意識的往冰炎懷裡靠去,被冰炎順手擁入懷中。
「唉,平常有這麼主動就好了。」褚冥漾蹭了蹭自家學長的胸膛。」「…學長……」摟緊懷裡的少年,冰炎也闔起眼,進入夢鄉。




「學學學學長!!?」「幹嘛叫這麼大聲?」「不不是!你你你你你我我我!?」「嗯?放下班,我會對你負責的。」「是要負什麼責!!!」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