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「拿去,先將就一下。」傳到學長房間,還來不及參觀,就被推入浴室「我會跟你姐姐說會晚點回去。」沒給人說話的餘地,學長就把門關起來。
 
 
跟巡司解釋了事情的大概,對方承諾不會因為這件事刻意刁難自己,也提了一下那兩個人的處置,「漾漾就拜託你了。」巡司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,雖然疑惑但自己還是答應,聽到自己的答復,對方便自顧自的掛了電話。
 
 
「學長,我洗好了。」蒸汽隨著我的步伐飄出浴室,有點環繞在自己身旁的感覺。
「嗯,待著別亂跑。」學長進了浴室之後我才開始打量學長的房間,花了短短五分鐘看完學長的房間,我只有一個感想  好貧瘠阿!除了衣服和書籍之外都沒有學長的東西,好像隨時搬走都不奇怪,就算可能回到千年前也不必這樣吧?胸口悶悶的感覺令我覺得難受。
 
「褚?怎麼了?」自己出來的時候看到對方落寞的神情,不自覺的皺眉「你的頭髮怎麼還是濕的?」黑髮少年緩緩的轉頭,眼神裡流露出很多情緒「剛剛在參觀你的房間,很貧瘠。」對方應該是知道自己不打算留太多東西的意思,不過這種詞語還真是令人不爽。

啊,剛沒想太多就用了貧瘠來形容學長房間,他現在看起來很火啊!「嘖。」但學長只是幫我把頭髮弄乾,接著就拿書自行閱讀。

時間過了很久,久到我以為他到午餐來之前都不會說話的時候,學長開口了「你想的沒有錯,我還沒找到留在這裡的理由。」抿起唇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獨自來到千年後的,是學長啊!

尷尬的氣氛持續一會,學長放下手上的書,隨後搓揉我的頭,「總會找到的。」眨眨眼,我開心的笑著,「嗯!」學長收回手,「走吧,吃飯了。」

「唉呀呀~這是哪家的小朋友啊?這麼可愛。」一名惡魔黑袍看見我和學長一起下來,馬上拋棄旁邊的精靈天使,跑來我旁邊「你好,我是褚冥漾…那個,妳的手……」惡魔黑袍勾起一抹玩味的笑「我的手怎麼了嗎?」她的尾巴也纏繞上我的腰。

「奴勒麗,別鬧了。」早上幫學長撿手的黑袍天使好心解救了我的危機。奴勒麗悻悻然的收起魔爪,坐到一旁的沙發上,「她是奴勒麗,我叫安因,旁邊這位是賽塔•蘿林。」在我還呆呆站著的時候,安因一一為我介紹在大廳的黑袍。

「我叫蘭德爾,這位是我的管家,尼羅。」對方身後的金髮青年朝我微微一鞠恭「請多指教,褚先生。」我慌忙的回他一個禮「我才要請各位多多指教。」

「那麼,我先去為各位拿午餐過來。」尼羅一欠身,便往廚房的方向走去「啊!這樣子位子會不夠做呢。」安因這麼說著「麻煩冰炎跟褚要擠一下囉!」我呆愣的看向學長,學長也沒反對,拉著我坐進單人沙發。

「之後我會去申請的。」向賽塔點頭,視線轉向現在正坐在我腿上的少年「褚,你有沒有好好吃飯?怎麼這麼輕?」褚回頭,鼻息灑落在鎖骨附近,墨黑的大眼眨一下,接著對我一笑「因為我吃不胖嘛!」

手覆上對方的額頭,低聲念咒,等到咒語的光芒消失,他才疑惑的向我發問「剛剛你在做什麼?」搓揉他黑色的髮旋「這是我接下的任務,監聽你的心聲,好像是巡司要求的。」褚撇撇嘴,倒是沒有反抗。

「開飯了哦!」安因把餐盤推到大家面前「吃吧。」拿開揉著對方的手,轉而拿著餐盤,「嗯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