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學長監聽有、已回歸

正文開始
 
 
 
「哈哈哈哈哈。」很奇妙,真的很奇妙…媽的為什麼恰奇會在這裡啊啊啊啊!我明明最近沒碰娃娃啊渾帳!
 
好不容易用米納斯打爆他(別問我米納斯哪來的)但恰奇的笑聲一直迴盪在腦海,做起身子,決定先換下濕透的衣物再說,然後去隔壁碰碰運氣。
 
雖然決定去隔壁敲門,但是學長說他明天才會回來……嗚嗚,我好想念他那句“這麼簡單的任務花不了我多少時間”「你一直站在我門口就只是在懷念那句話嗎!」門突然被打開,學長也出現在我眼前。
 
「…又怎麼了?」或許是看到我臉色有些蒼白,學長就不等我腦殘,直接切入重點。
 
「做了惡夢,…可以跟學長一起睡嗎?」我有些遲疑的問著,以前做惡夢就只能瞪著天花板,既然學長說有事可以找他,那應該沒問題吧?
 
學長挑眉「有事找我幫忙跟我要幫你是不一樣的。」所以是不行嗎?那我先回去了「學長晚安。」回過身,尚未踏出一步,便被身後的學長拉住。
 
「我沒說不行,先去床上等我。」學長側過身,讓我進入房間,這時我才看到學長黑袍還沒換下來。「快進去,會感冒的。」
 
說實在話,躺在學長床上就讓我昏昏欲睡,跟以前跟牆壁乾瞪眼差很多。
 
這時房門被打開,學長拿了一杯溫牛奶「喝掉,我去洗澡,很快就好了。」「好。」將溫熱的牛奶喝完,還有點意猶未盡,學長在裡頭加了蜂蜜,甜甜的我很喜歡。
 
「喝完就給我。」不知道啥時出現在我面前的學長直接搶走我手上的杯子,彈指就把被子送到廚房,隨後躺在我身側。
 
……不得不說這個距離好近,近到都能感覺到學長的鼻息,雖然覺得有點害羞,但至少不會做另一個惡夢了。
 
「你到底做過多少惡夢?」學長突然伸手去摟我的腰,更貼近我們倆的距離,學長的唇貼在我的耳邊「說出來,惡夢就不會實現。」明明學長是想幫我的,但這曖昧的姿勢以及吐出來的熱氣都讓我的臉染上了緋紅。
 
低頭看著懷中紅著臉的人兒,冰炎勾起一抹笑「
還不說嗎?」他聽著褚冥漾掙扎,但卻沒有督促,他要懷中的人心甘情願告訴自己,這樣才有意義。
 
 
 
「…其實恰奇沒有很可怕,畢竟守世界都待了這麼久,但是」褚冥漾咬著下唇「真正讓我害怕的是、學長倒下的身影。」夢裡的學長倒在血泊之中,娃娃手上的刀還殘留著血液,嘴角的弧度好似在嘲笑自己的無能,「雖然後來有打爆他,但是如果學長死掉就一點意義都沒有啊。」
 
冰炎磨蹭了黑髮少年的臉頰「那種低階怨靈怎麼可能傷得了我,瞎操心什麼。」還作勢打了少年的腦袋。
 
 
「另一個呢?」……鬼王塚。這次我沒有說出口,因為學長懂的。
 
果不其然,身旁的學長沈默,沒多久他才開口,「要怎麼做,你才能安心,才能相信我不會再離開?」學長的手撫上我的髮「不然,我們來用個誓約?」什麼誓約?「簡單來講就是承諾。」既然學長答應我不會離開,那麼我要答應學長什麼?

看著學長的笑容,我好像問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,「成為我的人。」

那天過後我和學長又多了一層關係,叫戀人。雖然很害羞,但不可否認當學長牽著我的手的時候,我感覺的幸福,那些惱人的惡夢也不再出現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THE  END 
•後話
我很好奇讀者怎麼猜到密碼的,可以告訴我嗎?
另外這篇可能有番外,應該是R18文不過什麼時候會看到就……時候到了自然會有,最後,拜託留個言啊~~~~~~~~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