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等等,學長你要去哪裡?別走啊!等…學長!!!」睜開眼,黑髮少年在床上不斷喘氣,隨手撤下結界「明明學長都回來了,為什麼還是會……」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少年的思考「褚,米可蕥約說要一起吃早餐。」清冷的嗓音傳到房裡,讓少年不斷的告訴自己,對方已經回來了。「褚?」房裡的少年遲遲沒有回應,令門外的青年蹙眉,正準備開門時,裡頭屬於少年溫潤的嗓音傳來,阻止了冰炎開門的動作「好,我馬上下去。」將早已被冷汗浸濕的衣服丟進籃子裡,去衣櫃拿件天藍色的襯衫跟淺藍色的牛仔褲,簡單梳洗,順便將眼上的紅腫消除,確認東西都有帶到後,便打開房門。
「好慢。」打開門的第一眼居然是等著自己的學長!「學長沒說要一起走吧?」自己很確定對方沒提到要一起去「一起走,不行?」紅眼撇過「沒有不行,走吧。」怕下一秒就會被揍,我趕緊提議,學長冷哼一聲,跩著我的手走下樓。難得假日大廳居然會沒人啊~「等等就會看到了。」走在前面的學長飄來這句話,有什麼事嗎?微微偏頭,最近沒發生什麼大事吧?「…白痴。」什麼啊幹嘛突然罵我白痴!!「巡司叫你晚點回去,等等吃完就走吧。」噢,既然是老姐的命令也只能服從了。
「到了。」目的地是很熟悉的蝶館,怎麼這麼早就吃這麼好啊?「少腦殘,快進去。」抬腳踹我的屁股,學長轉身向領路的魚說話,沒多久就到喵喵所在的包廂。
一拉開門,喵喵的祝賀聲、拉炮的聲音以及天花板掛著的布條都令我驚訝「漾漾!生日快樂!」接住喵喵撲過來的身影我笑著說「謝謝妳喵喵,還有各位。」千冬歲走過來拉起喵喵「謝什麼,幫朋友慶生是應該的吧。」夏碎學長招呼著大家入座「先吃飯吧。」坐定位後,環顧了一圈,因為是假日的關係,幾乎認識都都到了。
「發什麼呆。」頭被輕敲了一下「快吃。」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面前有了三明治跟奶茶「謝謝學長。」
當我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吞下去時,門又被打開了「漾~本大爺來送禮了!接著!!」反射性的接住拋來的物體「這是會重現使用者恐懼的東西,畫面會投射出來,有些時候會用到喔。」一旁的夏碎學長幫我解除疑惑。「要克服恐懼才會成為男子漢!!」西瑞自顧自的幫我按下開關「西瑞、等…」
畫面投射出來,首先看到是水晶組成的地板,再下來是一大片鮮紅,影像裡傳來低語「忘不了吧?每晚都不斷重複播放,那人殞落的景象……。」畫面稍稍往後移,銀白色的髮絲漸漸映入畫面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」摀住耳朵,不斷的往後縮直到背抵上牆壁,西瑞似乎也沒料到我的反應這麼大,獸化的手直接打爆影像球而我也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,從對方身上飄來的冷香讓我認出來人「沒事了,我在這裡。」一手把我帶入懷中,一手輕撫我的背,在我耳邊輕喃,安慰的話語沒有停下直到我漸漸冷靜。
但學長並沒有放開我,維持著姿勢詢問著西瑞,不過意料之外,他自己先招了。「本大爺當然知道禮物不能亂給,我有先試用喔!」學長冷哼一聲,似乎是看在他有心試用的分上。「既然小弟不喜歡的話,那就換這個吧~」他從懷裡拿出一個跟水晶之石差不多大小的東西「本大爺前陣子打天下看到的,四眼田雞剛好也在,他說你的幻武會喜歡,這禮物總沒問題了吧?」把米納斯叫出來,從她勾起的笑容就知道她很喜歡「謝謝。」雖然是冷冷的道謝。「褚。」身後的學長終於開口了,剛才就開始散發冷氣,讓我寒毛直豎「為什麼不跟我說?」「唉?」沒聽到預料中的質問令我愣了一下「每晚都做這種惡夢為什麼不跟我說?」我垂下頭、低低的開口「比起做惡夢,我更怕被學長嫌麻煩。」嘆了口氣,學長的下巴抵在我的頭頂「我不會嫌你麻煩的,永遠不會。」並把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放在我的手上「你的禮物。」學長居然送我禮物!!!驚喜的拆開,裡頭躺著的是條項鏈,以水藍作為基底,以黑色線條勾出水滴的形狀,雖然是兩個不同的顏色但卻一點都不突兀「好漂亮…謝謝學長。」「閉上眼睛,感受一下。」唔?雖然很懷疑,但我還是照做,項鏈上傳來的力量…緩緩的睜開眼抬頭看向學長「這是學長的感覺。」學長勾起唇「除了我的氣息之外,我還存放一些我的力量,危急的時候可以幫上忙。」不自覺的蹭向他的胸膛「傻笑什麼。」學長揉揉我的頭,有些安撫的意味。
冰炎看著雙眼微眯的少年「我帶他到隔壁休息。」對方在拆禮物時用了許多力量,剛剛許願時更是動用了妖師之力,等等還要回去呢。
直接將對方抱起,難得沒反抗的小學弟喬一個舒服的位置便沉沉入睡。「冰炎,今天別放他自己睡了。」夏碎意有所指的看向懷中的褚冥漾,正準備合上門的冰炎頭也不回的答到「再也不會了。」
從櫃子裡拿出被子跟枕頭,抱著褚冥漾一起躺下,看著熟睡的對方,冰炎在額印上一個吻「祝好夢,我的褚。」閉上眼,跟著對方一同入睡,不過也漏看了褚冥漾勾起的那抹純真的笑容。




作者的話:方便留個言嗎?作者我好無聊哦嗚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