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,作者因為某些原因腦補嚴重,所以生出這個坑,基本上跟原作主劇情沒有太大出入,保證HE


 

「冥漾!你要填哪所高中?」衛禹友善的勾對方的肩「嘛,填一所會上的吧。」一旁的何政聽到刻意的嘲諷對方「你這衰人會上,那大家都穩上了吧?」「喂何政你不要太過分了!」黑髮少年這時出聲制止「沒關係的,衛禹。」反正很快就見不到了。
「姐,還要麻煩你了。」看著網路上的搜尋結果,我轉向一旁的姐姐「小事一件。」對方冷哼了聲,便開門出去,嘆口氣回復好友的大驚小怪,淡淡的表示自家萬能姐姐會處理好一切後,便上床入睡。Atlantis學院嗎?應該比七陵好玩吧?
 
隔天免不了去主辦處鬧一下,不得不說,老姐打的力道真的是超痛,意思意思的填了資料,便等著入學通知。但我還真的不知道會附送手機?有錢也不是這樣吧!「記得你現在是什麼都不懂的人,不過危急的時候要記得反擊,讓我知道你新生訓練的時候去保健室報到你就知道了!」雖然口氣很兇惡但手上卻拿著要給我的蛋糕,早就知道姐姐只是兇了點,其實很關心我的。

一大早就要跳火車啊,不過幸好有給班次表,不然跳哪個都不知道「同學,你也要去新生訓練嗎?」一旁漂亮的姐姐指著我手上的紙袋「呃…對啊。」「Atlantis從幼兒園到聯研部都有喔,我是讀大學部的。」對方友善的朝我一笑,嗯…蛇眼的傳人嗎?挺麻煩的「啊火車來了,學弟要跟好哦!」「這般車沒有停啊?」淡定的看著她跳下去,衛禹說正常人都不會跟著跳的,我才沒有做錯事!

 這時那個附贈的手機響了「喂?」「你怎麼沒跟著跳!」電話中傳來憤怒的聲音「我睡晚了,請朋友去接你,你居然沒跟著跳!」「我說…」「算了,在原地呆著。」自顧自的說完還掛了電話。糟糕,我是不是做錯事了?感覺到空氣的震動,一秒轉過頭。哇!長的好漂亮,而且又是黑袍…偏過頭用略微疑惑的口氣開口「…學長?」「嗯。學校大門在火車頭,以後宣導的手冊要看。」拉著我到椅子上坐,感覺對方有點遲鈍,難怪要叫朋友來接我,這樣子是不是造成學長的麻煩?一隻大手伸過來揉我的頭「學長?」疑惑的看過去,對方只是拋來一句「別亂想。」就繼續休息。

「哄隆隆隆隆!!!」火車來了「走吧。」如果你不是拎著我的領子我會很高興的!沒想到學長居然乖乖的收手!不過下一秒他的手便出現在我的腰上。

自己順從對方的話鬆開領子轉為摟著腰,但這可憐兮兮的語氣是怎麼回事!「嗚…學長…」幾乎不可聞的嘆氣「忍著點。」

景物轉換,腳才剛踏上地面,便感覺到有東西朝著自己射過來,稍微施力跳出範圍「怎麼了嗎?」小學弟疑惑的看向四周「我們中埋伏了,大概是看好有新生我會綁手綁腳的吧。」語氣一轉,眼神伶俐的看向其中一個草叢「省省吧,快出來。」沒多久草叢裡跳出一黑一紫的人,「兩位並不是我校學生,有何貴幹?」黑袍的人冷笑聲「沒有啊,來教訓教訓你,新生受傷也不好交代吧?」嘖,果然「褚,待在這裡,我會保護你的,好嗎?」對方點點頭。

學長轉身,拿出自己的武器「速戰速決。」僅僅一順間,雙方就交手了好幾回,相較於對方腹部有個非常大的傷口,學長只有輕微的擦傷,對方紫袍嘖了聲,連續使用攻擊範圍大的風刃,但都被學長一一躲過,旁邊的黑袍輕笑,好像和紫袍達成某種共識,下一擊的風刃便從我身上招呼,勉強躲過第一擊,但第二擊就來不及了,準備好會很痛的覺悟「褚!」然後就是學長衝過來把我撲到一旁的草地「學、學長,你的手……」我發現我的聲音很抖,好像快哭出來似的「沒事的,醫療班可以接回去。」整隻左手被切下來你說沒事,現在顧不了老姐的叮嚀了,拿出口袋的爆符射向紫袍「爆火,爆!」一招秒殺!哼!這種程度居然是紫袍,夠丟人的「你居然!」那個黑袍好像很生氣,正想攻擊的時候,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後面的黑袍擊暈「你們好慢。」學長撇向撿起他手的天使黑袍開口「抱歉,今天有點忙。」天使黑袍露出歉意的笑容「賽塔晚點會送資料給這名新生,先去治療吧。」學長駁回天使黑袍的建議「沒關係的,反正很快。」「怎麼可能沒關係!快去治療啦!不是說有人會拿給我了嗎!學長快一點!」「別鬧。」「你才別鬧!」明明就很痛…我被骨折就快哭出來了,何況是整隻手臂……「知道了我去,別哭。」「我才沒哭!」那位天使黑袍幫我們丟下移動符,轉眼間便來到保健室。

「小朋友別哭哦,輔長我馬上把手接回去。」正好在我們面前的獅子頭大叔看到我們也嚇一跳,但還是迅速的接過學長的手,把他帶到另一間房間「等一下,馬上好哦~」「褚,乖乖等我。」向學長點點頭,坐在床沿,他們出去還順便帶上門。

吸吸鼻子整理自己的情緒,十分鐘之後,門才再度被打開「好啦,沒什麼太大問題,明天就可以拆繃帶了哦!」輔長拍拍學長肩膀「不過盡量不要壓到跟做大型的動作。」學長拍掉他的手「先跟我回黑館吧。」黑館?「學校其中一間宿舍。」「請小朋友多多照顧冰炎囉~我叫提爾,是保健室的輔長。」「你好,我是褚冥漾。」學長直接打斷他接下來還要說話的動作,直接開啟移送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